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6聊城大学艺术类招生745人 发证比例为1:4

来源:聊城新闻网 2016-1-6 12:31:04

今年聊大艺考本科招考745人 发证比例为1:4
 
  昨日,《聊城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》进行了公布。记者了解到,2016年聊大艺术类专业本科计划招生745人,其中省内计划招生425人,省外计划招生320人。该计划为拟招生计划,高校将依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,最终招生计划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为准。

  聊城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省内招生采用网上报名,不设现场报名。音乐学和舞蹈专业考生须于2月1日—2月17日登录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(网址:http://zsb.lcu.edu.cn),填写报名信息,在规定时间段内选定考试时间,网上交费成功后,自行打印《聊城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》。

  音乐学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19日—2月21日(约),舞蹈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19日、20日,考试地点均为聊城大学西校区音乐学院教学楼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,考生须于2月1日—2月23日登录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。考试时间为2月26日9:00—11:00 ,考点设在聊城大学东校区。

  2016年,聊城大学在河北、江苏、山西、辽宁、安徽、甘肃、湖南、江西、陕西、四川和云南11省有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。有省级统考的专业,参加校考的考生须统考合格。聊城大学组织校考专业的省份,考生须获得该校专业测试合格证方可高考时填报志愿,聊城大学在当地分别设点进行专业校考。

  考生可于4月中旬登录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本人成绩,合格考生自行下载、打印专业合格证,学校不单独寄发。发证比例为1:4。(刘敏)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